🍋

我🍋了,我🍋了我🍋了我超🍋!

这次我懒得加“可能是我自视甚高”这种漂亮话了,因为我就是比ta高啊?我就是画得比ta好,写得比ta好,长得也比ta好啊?

我天哪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出来了我终于说出来了!这么他妈酸的话我他妈终于说出来了!呕呕呕呕呕。

我靠我心态炸了发这种没脸没皮的话,建议赶紧划过去!自己开心最重要!

我不懂为什么这种水平可以有这么多人捧着,我真的不懂。所以被人捧着是什么感觉?我也想试试看啊?

是因为其实我画的真的他妈巨烂吗?是因为我不会说话吗?因为我脾气不好性格很差吗?是因为我的交通卡丢了吗?是因为我不喜欢吃丝瓜吗?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明里暗里告诉我表现自己是可耻的,“爱现”的人是垃圾。But you know what?我就是这种垃圾。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自鸣得意的东西因为那是丢人显眼,这让我很痛苦;我明白这样的道理却依然存在的表现欲使我瞧不起我自己,使我更痛苦。等我能意识到这是放屁的时候我已经改不过来了。

但是今天我要说去他妈的。

去他妈的!

我小的时候因为给一个比我小的孩子示范游泳,我奶奶说我虚荣。我就知道虚荣指什么了,虚荣就是你会一件事情你只要表现出来了,这他妈就是虚荣啊。那么我到底虚不虚荣呢?我虚荣啊!我太虚荣了!我不虚荣能说出这些混账话吗?可我觉得虚荣很好啊!本来就啥都是虚的,现在还能虚出“荣”来了,卧槽,虚荣原来这么好啊!

我谢谢那些愿意满足我虚荣心的人啊!是真的,你们真可爱!谢谢!而且我觉得自己值得!我就是值得!

唉。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超厉害,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超垃圾。

无论是哪一边,都是真的。

我是活人,我的心会痛,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比如现在。

没了。







ps.为什么我的交通卡会丢啊!

评论(10)

热度(8)

© 全职猫抓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