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组】脑洞x3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hhz发糖了,但实际上是狗部营业了👌所以有人吃我和部长的rps吗?

不长:

没有正文,只有脑洞。我不吃hhz,写脑洞送给 @Salaì_惡犬少年 




1.龙au


爱德华是世界唯一存在的龙,黑色的,巨大的,沉睡于深渊的。传说杀死它就能得到取之不尽的黄金和财富,并且能把人类真正地从奴役中解救。圣殿和刺客都想夺取他的性命,但人和龙相比力量悬殊无异于飞蛾扑火,百年过去只剩下传说,但谢伊依然找到了爱德华休憩的峡谷。


爱德华说你来杀我了,你是个圣殿骑士但依然留着刺客自由的血,只有你能杀死我。


谢伊说不我不想杀死你,我只想来看看传说中对自由最大的阻碍到底是什么样子,传说里你盘睡于黄金和枯骨之上,但是这里除了你什么都没有。


爱德华说是的,都没有,因为黄金是我枯骨也是我,我不是你们自由的阻碍,而是我就是自由。


谢伊问既然你就是自由那你为什么在这里盘踞不动。


爱德华说不你错了,我不需要用四海为家证明我的自由,它是我的血液我的身体,是它铸就了我。


谢伊问那为什么他们都要杀你。


爱德华回答因为杀了我他们就可以大胆妄为地重新定义他们眼里的自由。


于是谢伊留在了龙的峡谷,一个清晨他和爱德华一起去看日出。在日出金辉之中黑龙爱德华浑身沐浴阳光,谢伊揉了揉眼睛以为是自己被光线晃坏了眼睛,但努力辨认后发现爱德华黑色的皮肤下真的在闪烁着金光。爱德华对这个看傻的人类说:看吧,我告诉过你了,这里没有黄金,我就是黄金。


谢伊替爱德华杀掉所有前来打扰的圣殿/刺客,引导着爱德华溯回曾经的记忆,最终他在找到了爱德华人形时的骨架,在把爱德华变回人的前一刻谢伊问:如果变成人了,你想做什么?爱德华眨眨眼思考了一秒:我想出海,当个海盗。






2.老年痴呆养老院au


爱德华和谢伊老年痴呆住进同一家养老院,共同的爱好就是玩船模,天天抓着船模嘴里嘟嘟嘟地模拟海战。两个人给自己的船起名,还郑重其事地跟人介绍船上的船员,说自己是船长可厉害了。别的老头就问他俩,既然你俩都是船长,那谁更厉害一点啊?爱德华说我的寒鸦号是无敌的,而且我还有好多朋友是船长,他们都会帮我!谢伊就生气,说我的莫林根才更厉害,我把你的朋友都抓走杀掉!爱德华听了就很难过,说你不许杀我的朋友,我是船长,你有本事先杀我!谢伊说我就不,我还要把你的船撞成两半!谢伊装模作样地吓唬他,结果爱德华真的伤心地哭了,边哭边说不许杀他们,不然就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谢伊看他哭了就哄他,好好好不杀不杀,我给你当船员好不好?以后你就是我的船长了,我叫你爱德华船长!于是爱德华破涕为笑,两个痴呆老头又快快乐乐地玩起来了。




3.遭遇海难


两个在酒馆里喝了烂醉的船长打赌要去寻找大洋深处的沉船和宝藏,结果出海没几天就遭遇了海难,谢伊和爱德华从沉船上跳下,在波涛汹涌中紧抓着救命的小皮筏艇。茫茫大海,没有信号,无人救援,他们漂流了数日,皮肤被毒辣的太阳烤得红肿爆皮。谢伊掏出了一根烟说,我觉得我快死了,这估计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根烟了,没火机就算了,还他妈是湿了。爱德华拿过去 卸,掉自己指南针上的小镜片,对太阳给他烤干并且点燃。两人依偎着,侧躺在小皮筏艇里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一支烟,吐着烟圈接吻。爱德华说我们应该做个爱。谢伊说我也这么觉得。然后两人干笑起来,他们太久没吃上饭也没喝上水了,嘴唇干裂,接吻都没法从对方的口腔里摄取水分。谢伊说如果我们能活到上岸就做爱。爱德华说行啊,谁先看到陆地谁来决定上下。二十八天后他们终于看到了陆地,谢伊回光返照般地使出最大的力气叫醒爱德华,两人欣喜地跳进水里游向岸边。然后体力不支在浅水湾昏倒,两个精通水性的男人在小孩都不会淹死的海岸上双双溺毙。



评论(1)

热度(31)

© 全职猫抓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