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个人垃圾想法……不以正确为目的……


我一直挺反感一个游戏还没出就预言它不好,也不喜欢因为系列作品其中一作不尽如人意就放言“xx之后再无xx”。

当时起源出的时候,很多人说ac内核不在了。

我没说话,我心里一边纠结一边给它找理由,一边又承认有竟然有点赞同这个观点,但我没说话。

可是现在我忍不住说我真的有点失望了。

我知道我的失望站不住脚,毕竟一切都还没发生,总有人说“真香”,那个人就可能是我。

我当初入ac是我喜欢它的故事,历史和现实交错出令人惊叹的味道。

可是好像这个故事有点继续不下去了,他以一句“王子和公主最后幸福生活在一起”就想哄我睡了。

“不该去限制玩家”这个想法本身当然没错,但是(至少目前以我狭隘的眼光看来)这意味不会再有一个这么鲜明的、深入人心的主角了。

那这样好了,大家来捏人,选择当刺客还是圣殿都可以,然后拿着袖剑抡着斧子揣上烟雾弹,开始在animas里大逃杀吧,谁活到最后能拿金苹果呗。(这段纯属气话了)

奥德赛老实说我还是预购了,因为育碧是我爸,因为我想和小姐姐谈恋爱,不因为别的了。

行吧,没屁放了。


还是说一句,我不觉得我的这个想法是对的,只是现阶段我没法不这么想。

评论

热度(7)

© 全职猫抓板 | Powered by LOFTER